EN
https://www.gov.cn/

2019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19-05-11 09:12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0日,2019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并宣布活动周开幕。

在仪式现场,机器臂编程、无人机组装与航拍、叉车仿真模拟操作、冀绣旗袍、原石绘画、室内设计VR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实物作品和职业技能展示以及体验活动,多角度展示了我省职业院校的改革发展成果。

近年来,我省职业教育事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280多万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年均开展各类培训65万人次。全省现有中、高等职业学校840所,在校生共122.99万人,中、高职院校就业率分别为96.3%、94.22%。现有26所院校跻身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行列,成立组建了28个省级新型职业教育集团,已遴选建设427个省级骨干专业和20个省级“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达120余项。

活动周期间,我省各地各院校通过技能表演、成果展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全社会展示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和成果,让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感受职业教育魅力。(记者 马利 见习记者 张晓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