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四届丝博会开幕 将举办30多场国际会议和论坛活动

2019-05-12 07:45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今日在西安开幕,会期为5月11日至15日。本届丝博会主题是“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俄罗斯联邦、柬埔寨王国担任主宾国,吉林省、重庆市担任主宾省,汉中市为主题市。大会吸引了2000多家境内企业、200余家外国企业参加。

本届丝博会延续跨国界、跨区域、跨省市的展馆布局模式,总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来自俄罗斯、柬埔寨、韩国、日本、美国、英国、泰国、德国、乌克兰等25国近200余家外国企业参展,并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2019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等涉及经贸、文化、旅游、法律、投资便利化自由化等领域的30多场国际会议和论坛活动。本届丝博会还首次创办了“一带一路”扶贫减贫国际合作论坛,主要围绕新时代中国扶贫经验展开交流探讨,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借鉴,为全球减贫事业提供中国经验、贡献中国力量。(记者 雷婷)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