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职业院校为贫困地区培养输送4.2万名技术技能人才

2019-05-13 15: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沙5月13日电(记者 袁汝婷)湖南省教育厅日前发布的《湖南省职业教育扶贫工作报告》显示,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为贫困地区培养和输送了4.2万名技术技能人才,贫困地区生源比例高达34.97%,93.61%的贫困学生毕业当年实现了就业创业脱贫。

2018年,湖南省贫困地区职业院校承担了大量贫困家庭学生培养任务。报告显示,湖南省职业院校贫困地区生源比例高达34.97%,农村生源比例是全省农村常住人口比例的1.85倍。同时,贫困学生100%得到资助且资助幅度加大,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通过减免学费、设立奖学金、设立助学金、提供生活补贴、发放勤工俭学补贴等多种方式为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共计17亿元,93.61%的贫困学生毕业当年实现了就业创业脱贫。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