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市域内跨县断头路年内打通

2019-05-14 09:1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深化高水平“四好农村路”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今年浙江将确保打通市域内跨县(市、区)断头路;力争到今年底,全省(除临安外)实现农村公路等级化。

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是中央的统一部署。今年是我省实施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按计划今年全省要完成新建改造提升农村公路1.6万公里,累计达到三年行动计划总目标的75%、力争完成80%。

在运输服务上,浙江正加快建设乡镇运输服务站、客货运一体站、建制村港湾式停靠站等服务场站;在安全防范上,我省正以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路段为重点,建成安防工程6600公里,改造危桥病隧400座。(记者 张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