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临江四部门联合治理“林区乱象”

2019-05-15 09:21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临江林区检察院联合临江林业局、临江林区基层法院、临江森林公安分局在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临江林区乱象综合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

此次专项工作旨在加强临江林区森林资源保护,规范森林资源管理、遏制和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守护平安林区和生态临江。此项工作从今年4月一直持续到2020年12月,主要针对2013年以来涉林违法违规等破坏森林资源行为。

治理重点包含:非法开垦林地、非法占用使用林地、非法采伐和盗伐滥伐林木;违规建设私人庄园、休闲山庄、旅游度假区、别墅、高尔夫球场、豪华墓地;建设项目违法违规使用林地及矿产开发;地方政府对林权争议地违规发放证照导致破坏森林资源以及在环保督察、自然资源例行督察、森林督查等历次行动中未发现的、发现了未整改的、整改了不彻底的破坏森林资源问题,纳入本次行动范围,按照标准和时限依法依规整改到位。(记者 洪铭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