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四届丝博会签约项目总投资1151亿元

2019-05-16 07:28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期5天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15日在西安落幕。博览会期间共签订65个合同项目,总投资为1151亿元,涉及教育、医疗、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境外企业,国内23个省区市的2000余家企业参展,展销展示各类特色产品2万余种。

围绕落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本届丝博会举办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等。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必将加快共建国家经贸合作走向高质量发展。

作为丝博会期间的重要活动,本届博览会还首次举办了“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为全球减贫事业提供中国经验,贡献中国力量。(记者 雷婷)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