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就“禁塑令”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2019-05-16 08: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海南经济特区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这意味着我省“禁塑令”工作再向前推进。

今年2月,我省印发相关实施方案,明确今年底前,要建立健全全省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地方性法规及标准体系,完善监管和执法体系,形成替代产品供给能力。此次计划出台的条例,旨在建立健全全省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地方性法规,加强塑料废弃物污染防治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条例目前尚未正式出台,现诚挚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以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相关内容。(记者 周晓梦)

一、扫二维码可查阅条例(征求意见稿)全文

二、意见征集时间:2019年6月10日前

三、意见反馈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海南省生态环境厅705室土壤环境管理处(邮政编码:570203),并在信封上注明“禁塑条例修改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hainanspco@163.com/30970464@qq.com

3.通过传真方式发送至:0898-65853662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