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欢迎会举行

2019-05-16 08:5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欢迎会举行
万钢怀进鹏李鸿忠阴和俊出席 张国清致辞

昨晚,我市在迎宾馆举行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欢迎会,诚挚欢迎来津参会中外嘉宾。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致辞。

张国清说,新一代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方式影响着、改变着世界。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致力于搭建引领智能科技、具有全球影响力、集智能会、展、赛和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我们将以大会举办为契机,充分发挥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系统谋划“智能新时代”战略布局,加快构建全国一流的智能科技创新生态,全力打造“天津智港”。

国家有关部委、兄弟省区市领导,两院院士、专家,国外重要嘉宾和知名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出席欢迎会。市领导马顺清、张玉卓、李毅、金湘军、魏大鹏参加。(记者 于春沣 米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