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 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

2019-05-16 09:0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5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与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带领的财政部调研组一行,就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快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座谈。省领导张志南参加座谈。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于伟国说,福建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不折不扣、因地制宜地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措施,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福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大宣传、优化服务,切实让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着力打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让市场主体有更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他说,财政部大力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贯彻落实,派出调研组深入地方一线实地了解情况、具体指导工作,推动相关措施落地见效,我们要认真学习这种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希望财政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助推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程丽华表示,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大举措。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各地党委政府和财税部门及时跟进,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工作有力有序,形成了不少有效的创新做法,减税降费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已逐步显现。我们将总结推广福建的做法,积极助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周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