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做好打赢防汛抗旱硬仗各项准备

2019-05-16 10:28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4日,副省长杨光荣赴滁州市实地察看滁河堤防、蓄泄洪区、水库和物资储备仓库等重点部位,现场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杨光荣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进入主汛期,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做好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的各种准备。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汛抗旱工作部署,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底线思维,确保不出现重大人员伤亡、确保不出现重大灾害事故。要强化汛前准备,做到隐患排查、预案修订、物资准备、力量配置和工程整治“五到位”。要打好汛期实战,重点抓好查险、处险、守险、抢险、避险等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启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