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专项清理“空壳” 农民专业合作社

2019-05-17 09:3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2个部门,印发《关于开展全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启动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专项清理工作。

据悉,专项清理工作计划从5月至11月,通过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分类处置、依法惩处等手段,重点清理整顿无农民成员实际参与、无实质性生产经营活动、因经营不善停止运行、涉嫌以合作社名义骗取套取国家财政奖补和项目扶持资金、群众举报的违法违规线索、从事非法金融活动等6类合作社,并构建长效管理运行机制,促进合作社依法规范健康发展,夯实乡村产业发展的组织基础,为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罗连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