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对16个精准扶贫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2019-05-18 09:52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
我省对16个精准扶贫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5月16日召开的全省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比对发现问题线索交办电视电话会议透露,我省正运用该监察系统对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等16个精准扶贫项目进行监督检查。此项工作从4月上旬开始,集中半年时间开展。截至目前,全省已完成数据共享阶段的数据汇集和比对任务,下一步将进入问题线索核查复查和问题整改阶段。

今年是我省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第二年。省委、省政府及省纪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年初组织有关部门进行了该系统的升级改造,有效提高了比对发现问题的精准性。

5月16日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对深入推进全省运用该监察系统开展扶贫领域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进行了进一步部署。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安排,以更大决心、更强力量、更实措施抓好此次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精准扶贫政策公平公正落地。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各级纪委监委履行监督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扛起监管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协同推进监督检查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杨宏斌 通讯员 袁学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