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约6000名嘉宾参加中部博览会

2019-05-18 14: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5月18日电(记者 吴锺昊、黄浩然)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1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开幕。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学者、企业家代表等约6000名嘉宾参会,其中包括97家境外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100余家中国500强和上市公司的负责人。

本届会议以“高水平开放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举办5场重大活动和26场专题活动,通过举办外商投资座谈会,了解跨国公司在中部地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改善中国投资环境的意见和政策建议,共商新时代国际合作方向;通过举办中部地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承接产业转移座谈会,研讨中部地区如何优化环境、践行新发展理念、优化产业布局,承接沿海产业转移。

据了解,本届大会展览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展、专题展、商品贸易展三个部分。综合展区设置中央展区、中部六省展区、港澳展区、江西各市展区、赣商联合会展区。专题展区设置智能制造、LED照明、金融、文旅融合等展区。商品贸易展区设置名特优老字号商品展区、境外商品展区。

中部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及山西、安徽、河南、湖北、湖南、江西6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06年起在6省轮流举办,累计参加人数超过30万,签署的投资合同金额达到950亿美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