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武汉开幕

2019-05-18 16: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5月18日电(记者 王自宸)动力滑翔机与大雁编队飞行、跳伞表演者空中放礼花、卡车车顶降落飞机……在精彩纷呈的飞行表演中,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18日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开幕。

为期4天的世界飞行者大会,航空飞行表演、航空体育赛事、互动体验等活动接连不断,将为广大航空爱好者带来一场盛大的蓝天盛宴。

18日上午,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50个色彩斑斓的热气球腾空而起。随后,单机特技表演、自转旋翼机编队表演、飞机悬停表演轮番上演,飞行员驾驶着一架架飞机或腾空而起、或空中翻滚、或俯冲交错,震撼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空中表演精彩纷呈,地面展览新奇有趣。在面积合计达5万平方米的室内、室外两个展区,50余种机型、100架航空器和航空体育器材让人目不暇接。互动体验区更是人头攒动,航空爱好者争先恐后体验模拟飞行、风洞和模拟舱。

大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大会重表演、精赛事,观赏性不断增强。参会大小航空器和飞行器达560架(具),参会表演和竞赛专业人员近700名。大会期间,将举行航空飞行表演、航空体育赛事、互动体验、静态展览、会议论坛等五大板块23项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