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

2019-05-18 19: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5月18日电(记者 吴茂辉 周旋)18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其中开工项目80个,总投资256亿元;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164亿元。

集中开工和签约的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领域,包括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全面启动,中科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院科研楼等项目开工建设,中种集团总部迁建与科研能力建设框架协议等项目落地签约。

作为此次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的主会场,三亚同步举行与11家企业的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涉及总部经济、高新技术、金融等重点领域。根据协议,五矿集团将在三亚设立区域总部,参与崖州湾科技城综合开发建设,在文旅、康养、金融、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与三亚开展合作。

此前,海南已举行了三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累计开工项目378个,总投资1857亿元;签约项目195个,总投资2859亿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