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举办专场招聘会 助力残疾人就业

2019-05-19 09:0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7日上午,我省2019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省内外32个行业的12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上午9时,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咨询声、介绍声不绝于耳。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提供了平面设计、保洁保安、电话客服、网络工程师等3303个岗位,供应聘人员选择。“我平时爱好画画,喜欢设计,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一份和平面设计相关的工作。”24岁的张雪婷身有顽疾,她想找一份工作为家里分忧减负。前来参加招聘会,她提前做了“功课”,专门带来了自己满意的一些作品,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沟通。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及残疾人参与省市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前,省残联专门举办了“助残日”新闻发布会,多渠道发布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消息。截至当天下午,招聘会共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494份。(记者 朱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