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各地人社部门积极帮扶农村贫困残疾人就业

2019-05-20 13:40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9年5月19日为第29个全国助残日。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残联印发通知,助残日前后组织开展农村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以“就业助残,扶贫济困”为主题,以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意愿和劳动能力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员为帮扶对象。活动期间,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加强就业扶持政策宣传,为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落实扶持政策,登记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举办形式多样的专场招聘活动,为行动不便和无法离家离乡的贫困残疾人提供集中就业帮扶,持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在具体做法上,各地因地制宜,协同配合,采取了丰富多样的措施方法,努力为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帮扶,营造全社会关系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