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1个国际组织和国家(地区)确认参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2019-05-20 14: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张辛欣)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20日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首次设立“专精特新”和创新服务展区,提升为中小企业服务质量,并举办行业产品供需对接活动,组织采购商与参展商精准对接。目前,31个国际组织和国家(地区)确认参展。

王江平是在20日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第十六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将于2019年6月24日至27日在广州举办。

王江平指出,本届中博会将展示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新技术,促进中小企业在跨界融合中发现机遇。针对中小企业面临的难点、痛点和堵点,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展会的综合服务功能和内涵。

同时,本届中博会还将推出网上中博会,首先开通网上展示功能,今后将逐步实现网上交易,帮助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向世界展示优质的产品、技术与服务,获得更多的订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