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六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将于2019年10月在四川成都召开

2019-05-22 12:55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科技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医药局、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委、农业农村部、卫生健康委、林草局、知识产权局、中科院、工程院、药监局、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1~22日在四川成都召开。

本届大会以“中医药科技创新与传承发展”为主题,将举办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中药资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创新中药开发与国际化、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研发、中医药和生物医药产业推进会等十二个主题分会,以及中医药现代化与国际化发展成果展示(第一轮通知详见大会网站:www.icetcm.org.cn)。大会将搭建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大平台,深入探讨交流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进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