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宣传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2019-05-23 09:03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1日,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宣传系列活动在四川省宜宾市正式启动。活动以“行走长江母亲河,谱写保护新篇章”为主题,由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及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联合主办。

系列活动从宜宾启动,将沿长江而下至上海,历时20余天,开展宣传活动数十场。此次活动由专家学者、渔政管理人员、志愿者等组成宣传队,在沿江多地开展长江大保护专题研讨、公众开放日、实地走访、增殖放流等主题宣传活动,宣传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社会共抓长江大保护的良好氛围。

活动启动现场举行了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宣传专题片《生命·长江》和《保护长江—拯救江中“精灵”》开机仪式。有关渔业主管部门、科研专家和社会环保组织的代表参加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