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土耳其)贸易博览会吸引众多采购商

2019-05-24 07: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5月23日电(记者 易爱军)第六届中国(土耳其)贸易博览会23日在伊斯坦布尔开幕,300多家中国外贸企业参展,吸引土耳其和其他国家众多采购商与会。

本届展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在展会开幕式上说,举办贸易博览会有助于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也有助于推进杭州国际化进程。

伊斯坦布尔省副省长伊斯梅尔·居尔泰金说,“一带一路”倡议对土耳其很重要,土方高度重视土中两国贸易关系。

本届展会历时3天,设有纺织服装、家具用品、家用电器、照明灯具、家居礼品等展区,来自土耳其、希腊、保加利亚、格鲁吉亚等国超过1万家采购商与会。

乌克兰商人亚历山大·萨维茨基和30多名同伴组团参加展会。他对记者说,乌克兰商界对展会兴趣很大,希望与中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