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工程项目审批改革全面启动

2019-05-24 10:0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3日,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标志着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面启动。我省将对政府和社会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等工程,实施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和公共设施接入服务等全过程审批改革。

此次改革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四个统一”。改革将接受市场主体监督,由市场主体评价、验收改革成效,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据了解,省住建厅牵头制定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初步梳理汇总涉及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共89项,目前正征求各部门意见,明确改革中应当保留或取消、下放或合并的审批事项。(记者 孙慧 通讯员 杨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