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援尼泊尔杜巴中学重建项目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9-05-24 17: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加德满都5月24日电(记者 周盛平)由中国协助重建的尼泊尔百年名校加德满都杜巴中学24日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除中尼政府官员和学校师生外,多国驻尼泊尔外交使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也派代表参加。

杜巴中学在2015年大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2017年它成为中国援助尼泊尔灾后重建25个项目之一。这个项目由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于去年8月初开始施工,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完工。全部工程将于2020年1月完成。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在活动上致辞说,中国已经完成25个项目中的6个,包括杜巴中学在内的其余项目正在快速推进。她希望中尼双方一起努力,建设一个安全、美丽、保留着传统特色的杜巴中学,让昔日的校园重放光彩。

尼泊尔灾后重建首席执行官贾瓦利高度赞赏中国在尼泊尔灾后重建中给予的巨大帮助,并表示尼方将向中方学习,提高全国灾后重建的效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