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组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

2019-05-25 09: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组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
重点关注超前超标培训等问题

记者5月24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于5月27日至6月10日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回头看再落实”工作,重点关注存在问题的机构是否完成整改,是否还存在中小学在职教师校外兼职或机构超前超标培训、培训结果与学校招生入学挂钩等突出问题。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再次进行全面摸排,重点摸排各地校外培训市场是否存在学科类培训内容未备案、培训班名称不规范、从事学科类培训教师无教师资格证等情况。

省教育厅强调,各地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比照省级校外培训机构联席会议架构,牵头健全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议事协调机制,完善各类工作制度;要充分利用全国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该平台排查登记、整改跟踪、信用公示、监督举报、业务审核等功能。(记者 陈卓斌 特约记者 韩小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