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兰州:行政审批时间压缩三分之二

2019-05-25 16: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5月25日电(记者 胡伟杰、王朋)记者从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了解到,除法定公示、公告期不变外,所有审批事项按照法定时限压减三分之二。

据了解,兰州通过“即收即办、当日办结、限时办结、代办服务”的方式,杜绝办事群众“跑空趟”“多头跑”“往返跑”。以往3个工作日内办结的事项全部改为即收即办,当场办结;3到6个工作日办结的事项改为1个工作日内办结;6个工作日以上办结的,改为限时办结,由审批窗口承诺时限,并即时告知办理进度;需要到省级以上部门审批的事项,改为代办服务类,由审批窗口部门上报并跟踪协调办理。

截至目前,兰州市已累计办理即收即办97179件,当日办结4184件,限时办结186863件,代办服务204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