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放管服”改革调研基地揭牌

2019-05-26 08:1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市政务服务办公室被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授予全国第一个“放管服”改革调研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调研基地的揭牌旨在推动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的相互结合和互为促进,将“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更好地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服务。这是对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一制三化”改革成效的充分认可。

近年来,我市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方面走在全国的前列,政务服务环境位列全国第三。天津先后经历了五个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阶段,特别是正在实施的承诺制标准化智能化便利化“一制三化”改革,作为“放管服”改革的集成化顶层设计,成为很多地方开展“放管服”改革的学习借鉴,在全国各地被广泛复制推广。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宏伟表示,政务服务系统要以此为契机,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快政务制度创新,从办成一件事的角度出发,实施全面推行标准化,全面推行承诺制,全面推进便利化,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检查,转变政府职能,打造“一制三化”改革2.0版,共创“智能政务·便利天津”,为“放管服”改革理论研究与创新提供更多的实践参考,为推进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平 通讯员 王静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