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启动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

2019-05-26 08:4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近日组织举办全省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班,全面总结我省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情况,对今年各项任务进行部署。全省各市(州)及部分区(县)人社局企业薪酬调查工作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培训及操作测试,并在现场确认下发了首批调查样本企业1552户。

企业薪酬调查是按照《统计法》规定,报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由人社部统一组织开展的重大调查项目,是发布各类企业薪酬信息的依据和基础性工作,对促进企业加强人工成本管理、指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薪酬水平、引导劳动力有序流动以及维护人力资源市场稳定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是我省连续第8年组织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工作,调查范围覆盖全省8个市(州)35个区(县),预计将对18个行业大类1630余户企业进行调查,涉及全省各类企业从业人员11万余人。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根据人社部统一部署,对照“调查数据质量年”的要求,严把各级调查数据质量关,确保今年我省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工作顺利进行。(记者 陈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