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水泥企业将实行夏秋季错峰生产

2019-05-26 09:18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联合下发了《关于2019年水泥熟料企业夏秋季错峰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在全省境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含特种水泥窑及协同处置危险废物水泥熟料生产线)实施夏秋季错峰生产。

意见指出,为贯彻落实《山西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全面提升夏秋季空气质量,减少水泥熟料生产排放物对大气的影响,促进节能减排,维护我省水泥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对山西省水泥熟料企业实施夏秋季错峰生产。因特殊原因需要变更错峰生产时间的企业,应将变更理由和变更时间形成书面申请,在本地区错峰生产实施7天前报省建材工业协会,省建材工业协会根据企业申请和全省实际,协调安排,协调后停窑天数不少于20天。对持证协同处置危险废物水泥熟料生产线,夏季错峰生产时间减半执行。

夏季错峰生产时间为:2019年6月5日-6月24日,共20天,停产地区:太原市、吕梁市、朔州市、临汾市。2019年6月15日-至7月4日,共20天,停产地区:晋城市、阳泉市、晋中市、运城市。2019年6月25日-7月14日,共20天,停产地区:大同市、长治市、忻州市。

秋季错峰生产时间为:2019年8月5日-8月24日,共20天,停产地区:太原市、吕梁市、朔州市、临汾市。2019年8月15日-9月3日,共20天,停产地区:晋城市、阳泉市、晋中市、运城市。2019年8月25日-9月13日,共20天,停产地区:大同市、长治市、忻州市。(记者 程国媛 通讯员 王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