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中小学师生可共享名校优质教育资源

2019-05-26 15: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5月26日电(记者 王莹)辽宁省教育厅近日下发通知,由辽宁教育学院组建的“辽宁优质教育资源在线服务联盟”网站开始试运行。全省中小学师生可随时随地访问网站,共享辽宁省实验中学等9所省内名校提供的原创优质教育资源。

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不同学段的共9所名校,共享内容包括微课、课堂实录、短视频、习题、试题、教学设计、教材同步听力等多种资源。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1日,9所名校已上传各类教育资源20000余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所有学科。

辽宁教育学院将在先期试运行开放的基础上,结合全省中小学师生的反馈意见和需求,对“辽宁优质教育资源在线服务联盟”网站进行整体规划、顶层设计、统一标准、明晰规范,提供适合不同学段、不同层次学习者的多种类型的学习资源,满足其个性化自主学习需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