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7种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100%

2019-05-27 08:1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生产领域产品质量监管,1-4月省市场监管局结合我省国六油品升级、春季农资打假下乡等专项行动,组织开展了有机肥料、掺混肥料、车用汽油、车用柴油等7种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工作,共抽查生产企业9家,抽取样品52批次,检验结果显示,合格样品52批次,样品合格率100%。

据悉,本次抽查对西宁市、海东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8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有机肥料、掺混肥料、尿素等农资产品的总养分、氮、磷、钾、氯、粒度、有机质和标识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抽查,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零;对格尔木炼油厂生产的2批次国六标准92#车用汽油、-20#车用柴油产品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了抗爆性、馏程、胶质含量、水分、机械杂质、凝点、冷滤点、闪点(闭口)、硫含量、铜片腐蚀等项目,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零。

省市场监管局将此次农资产品监督抽查工作融入到农资打假下乡专项行动中,打击非法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我省农资产品质量水平。组织省石油产品质检站开展了成品油(车用汽油、车用柴油)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确保我省成品油质量升级取得实效,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谭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