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打造海归人才沟通交流平台

2019-05-27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成立
打造海归人才沟通交流平台

5月26日上午,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行。该协会将打造成海归人才的宣传服务平台、沟通交流平台以及招才引智平台。

活动现场,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铁城建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三家央企分别派代表与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在海归交流会环节中,与会专家就海归人才在海南国际交流合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海南本土海归人才助力家乡建设、海南如何吸引全国各地的海归人才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是经民政机关批准注册成立的以海归人员为主体,综合性、跨行业的省级协会,旨在帮助海归精英尽快融入国内、省内社会经济环境,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同时着力打造全省海归及华人华侨留学生为主的内部交流平台,建立招才引智机构,实现海归人才储备,为全省重要岗位输送匹配人才。(记者 郭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