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2019年4月全省政府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2019-05-28 15:53 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办公厅: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政府网站月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厅4月份网站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网站可用性。4月份,网站运行总体平稳正常,网站首页链接均能正常访问。由于云时代公司网络故障问题,出现2次网站不能打开的情况。4月份网站合计用户访问量16042次,浏览次数39570次。

二、信息更新情况。网站首页栏目4月份更新政务动态84条,信息公开目录信息更新43条,图片新闻4条,报送省政府信息31条,合计更新各类信息217条。信息更新做到了及时、准确。各类信息及网站内容无严重错别字情况,不存在虚假或伪造内容,也没有反动、暴力、色情等内容。

三、服务实用情况方面。办事指南要素完整准确,所需办事表格、文件附件等资料均能正常下载,在线申报和查询系统均能正常访问。

山西省商务厅
2019年5月5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