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围绕“三大攻坚战”加强信息公开

2019-05-28 16: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5月28日电(记者 陈健)四川省要求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加强信息公开。其中,在备受社会关注的脱贫攻坚方面,四川将加大相关政策举措、扶贫项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等信息公开力度。

这是记者28日从四川省政府办公厅了解到的。四川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四川省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围绕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快推进金融改革开放、稳妥处理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等,强化底线思维,及时依法公开相关信息。

在脱贫攻坚方面,四川将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面临的突出问题、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措施等方面,加大相关政策举措、扶贫项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精准扶贫贷款、行业扶贫相关财政资金、东西部扶贫协作财政援助资金等信息公开力度。

在污染防治方面,今年,四川将加快建立全省统一的生态环境监测信息发布机制,充分发挥“环境违法曝光台”社会效应,定期公开群众举报投诉重点问题的处理情况,及时公开重特大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处置情况和调查结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