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口:居住证业务全部网上办

2019-05-28 18: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5月28日电(记者 刘邓)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获悉,5月27日起,居住证续签、登记信息变更、居住证丢失补领和损坏换领业务,均可在海口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台“椰城警民通”实现足不出户网上办,无须再到派出所现场办理。

据了解,海口市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以“椰城警民通”为平台,持续推出户政、交管、网警、治安等系列“不见面审批”便民服务举措,2018年7月推出网上居住登记业务,2019年1月又推出网上申领居住证业务。目前已有6万余人进行了网上居住登记,8300余人通过“椰城警民通”平台申领到居住证。

近期,海口市公安局还将在市区投放使用自助一体机,在自助机上也能办理居住证续签等业务,为群众办理业务提供更多选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