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杭州:大学生创业企业带动就业逾6.5万人

2019-05-29 16: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5月29日电(记者 魏一骏)记者日前从杭州大学生创业十周年高峰论坛获悉,截至2018年底,杭州全市备案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达到1.6万余家,带动就业超过6.5万人。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叶茂东说,杭州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2008年以来,已滚动实施四轮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通过政策推动、平台集聚、梯度培育、重点扶持、精准服务等措施,推动创业链与人才链、产业链、资金链、信息链融合,大学生创业活跃度居全国前列。

据统计,2018年杭州市大学生创业企业销售额达64.7亿元,同比增长9.39%。其中,年销售额上百万元的企业有724家、上千万元的有140家、上亿元的有6家,行业覆盖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