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旅游文化周及美食节在斐济开幕

2019-05-29 22: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苏瓦5月29日电(记者 张永兴)为期5天的中国旅游文化周及美食节活动29日晚在斐济首都苏瓦拉开帷幕,来自中斐两国的约200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说,中斐两国均拥有丰富的旅游与文化资源,这为两国人民就旅游发展与艺术欣赏交换想法提供了绝佳机会。

斐济外交部常务秘书奈瓦卢鲁阿、南太平洋旅游组织首席执行官科克尔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斐中关系,认为中国为推动南太平洋地区旅游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说,为配合2019“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这一主题,中国文化中心今年计划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中国旅游文化周及美食节,希望这些活动有助于加深中斐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

开幕式上,嘉宾们观看了反映中国宁夏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的精美图片以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来自宁夏的艺术家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来自江苏的大厨为嘉宾带来了淮扬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