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试点建设10个智能化示范园区

2019-05-30 16: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5月30日电(记者 张浩然)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印发河南省第一批智能化示范园区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认定郑州航空港产业集聚区等10个产业集聚区为河南首批智能化示范园区建设试点。

通知指出,为加快推动智能化示范园区建设,符合条件的园区管理服务综合系统(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智能化改造、企业上云等项目,将优先纳入相关专项资金支持范围。对试点中探索形成的有创新、有特色、有价值的先进技术和业务模式,要及时进行总结推广。此外,河南将适时开展试点园区评估评价工作,对评价合格的将命名为省级智能化示范园区,对工作成效不明显或未按期完成试点任务的,将取消试点园区资格。

据了解,上述10个建设试点名单包括:郑州航空港产业集聚区、郑州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洛新产业集聚区、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林州市产业集聚区、焦作工业产业集聚区、孟州市产业集聚区、长葛市产业集聚区、禹州市产业集聚区和长垣县产业集聚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