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土耳其-中国经贸合作座谈会助推土中经贸合作

2019-05-30 19: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安卡拉5月30日电(记者 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中国经贸合作座谈会29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与会人士对深化土中经贸合作表示期待,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在金融、能源、食品、旅游和基建等领域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主办方、土耳其爱国党主席佩林切克在座谈会上说,中国对当今世界经济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经济充满活力,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土耳其经济正处于充满机遇的新时期,希望两国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经贸合作,携手成为“一带一路”上的好伙伴。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邓励表示,中土两国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近年来经贸合作取得显著进展,未来合作潜力巨大。中方将致力于发展两国贸易、投资和旅游业合作,并推动土对华出口增加。

来自土耳其政、商界的近百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