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戏曲迎“六一”

2019-05-31 10: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0日,在浙江省建德市新安江第三小学举行的“庆‘六一’暨婺剧十佳歌手汇演”活动中,婺剧小演员与同学们互动。

新华社发(宁文武 摄)

5月30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迎“六一”文艺表演中,精心打扮的小朋友们在候场。

新华社发(宋文 摄)

5月30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迎“六一”文艺表演中,精心打扮的小朋友们在候场。

新华社发(宋文 摄)

5月30日,在江苏南通海安市城东镇西场小学“和润京韵”艺术节上,准备上台表演的孩子在练习动作。

新华社发(徐劲柏 摄)

5月30日,在江苏南通海安市城东镇西场小学“和润京韵”艺术节上,京剧社团的孩子们在表演京剧《穆桂英挂帅》。

新华社发(徐劲柏 摄)

5月30日,安徽省铜陵市青少年宫学员在迎“六一”文艺表演中展示戏曲节目。

新华社发(过仕宁 摄)

5月30日,山东威海荣成市蜊江小学的学生们在表演京剧联唱。

新华社发(王福东 摄)

5月30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小浦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京剧趣玩节”中表演自主创编的京剧《传承》选段。

新华社发(许斌华 摄)


5月31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实验小学的小学生在表演迎“六一”戏曲节目。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5月31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冯家湾小学的孩子们在庆“六一”活动中表演《小花旦》。

新华社发(张国荣 摄)


5月31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里实验学校的学生在“传统戏曲迎‘六一’”活动中表演戏曲《梨花颂》。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5月31日,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城关小学的学生在迎“六一”社团活动成果展演中表演《刀马旦》。

新华社发(李克荣 摄)

8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