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使馆提醒在斯里兰卡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9-06-01 07: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科伦坡5月31日电(记者 朱瑞卿 唐璐)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5月31日在官方网站发布最新安全提示,提醒在斯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安全提示说,斯里兰卡发生系列恐怖袭击后,斯政府严厉打击极端势力,努力恢复国内安全稳定,但是安全局势仍存不确定因素,斯政府已于5月22日宣布将全国紧急状态延长一个月。

安全提示说,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提醒在斯中国公民和机构密切关注局势发展,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加强防范。如遇紧急情况,应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斯大使馆联系。

安全提示有效期至2019年6月21日。

4月21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以及拜蒂克洛等地的多处教堂、酒店遭到爆炸袭击,250余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500余人受伤。4月23日,斯里兰卡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