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正式启动打击整治网络传销专项行动

2019-06-01 10:0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年来,网络传销案件频发、高发,不但给参与者带来经济损失,也对社会治安、社会和谐稳定带来危害。5月31日,我省召开打击整治网络传销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为期6个月的打击整治网络传销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记者获悉,专项行动期间,我省将重点查处以“微商”“网络直销”等为幌子,假借“慈善”“扶贫”等名义,侵害学生、低保、残疾人员等弱势群体,跨境操纵实施,有苗头、隐患等五类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重点查处网络传销组织者、为首者和骨干分子,逃避打击或被依法查处后屡教不改以此为业的传销人员,在多个地区同时进行传销活动的组织人员,为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提供软件、技术支撑等便利的公司和人员;坚决清理整顿有苗头、隐患的网络传销各类主体;重点地区切实提升防范化解风险意识,进一步完善打击网络传销防控机制,使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有效遏制。(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赵鹏 沈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