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19-06-01 10:1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1日上午,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精神,对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聚焦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和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持续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公众安全素质和应急能力提升,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安全知识;聚焦安全生产共治共享,大力宣传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构建安全生产共治共享大格局。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危险化学品、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以问题整改“回头看”、区域行和专题行、“网上安全生产江淮行”等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记者 夏海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