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2019年全省征兵正式启动

2019-06-01 10:14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1日,湖北省2019年征兵启动仪式在武昌职业学院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副省长赵海山出席并讲话。

马涛强调,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宣传兵役法规政策,鼓励更多的优秀青年投身军营。各级兵役机关要紧跟兵役制度改革形势,加强工作研究和创新,科学筹划、严密组织,切实为部队输送高素质、高质量兵员,坚决完成好年度征兵目标任务。社会各界要服从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局,积极支持和推荐优秀青年报名参军,以实际行动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希望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接受祖国挑选,到军营大舞台书写绚丽、无悔的青春篇章。

赵海山要求,迅速掀起征兵宣传的高潮,大力营造“国防义务、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要充分发挥高校征集大学生入伍的主阵地作用,细化责任分工,为青年学子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要进一步加大优抚安置力度,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激励广大优秀青年积极投身军营、献身国防。

1500余名大中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 江卉 通讯员 吴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