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再获中央投资计划12亿元
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2019-06-05 08:55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再获中央投资计划12亿元
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6月4日,省发展改革委、省住建厅联合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住建部《关于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19年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安阳市龙安区西南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等35个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得中央投资计划12亿元。

据介绍,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安排,我省已经累计获得3批,前2批分别是75个项目获得18亿元投资计划、49个项目获得12亿元投资计划,主要用于2011年至2018年已纳入目标任务的租赁型保障房、棚改安置住房改造项目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棚改安置住房和租赁型保障房小区内外的水电气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城市道路和公共交通、污水与垃圾处理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

根据《通知》,本次下达的中央预算内资金要统筹用于与保障房同步规划、同步报批、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记者 栾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