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启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
“剑网2019”专项行动

2019-06-05 09:3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家版权局等四部委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大网络版权执法力度,提高网络版权保护水平,保障有关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近日,省版权局、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印发通知,决定自5月至10月联合组织开展青海省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9”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高度关注权利人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网络侵权问题,不断加大版权执法监管力度,着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院线电影网络版权专项保护,重点整治流媒体、图片领域网络侵权盗版行为,持续加强短视频、有声读物、知识分享、网络直播等平台版权治理,突出查办案件,依法严厉打击,对权利人意见强烈、社会危害大的侵权盗版网站、应用程序及电商平台网店依法从严查处,着力规范相关行业版权秩序。

专项行动期间,青海各级版权、网信、通信管理、公安部门联手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利用网络监测手段和技术,对在青海省内注册的新闻网站、视听网站、电子商务平台、APP商店等进行监管和巡查,严厉查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

为方便广大群众参与,青海省版权局设立了网络侵权盗版举报投诉电话0971-8482561,投诉举报邮箱qhsbqc@163.com,希望广大群众和权利人对侵权盗版行为进行投诉举报。(部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