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政务服务网上办事再提速

2019-06-05 16:43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政务服务网上办事再提速
省委宣传部政务服务事项将全部纳入安徽政务服务网上平台办理

6月3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省委宣传部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将全部纳入安徽政务服务网上平台办理,年底前实现80%的个人事项全程网办,做到“零原件、不见面”。

根据省委宣传部2019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点安排,宣传部门将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推进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安徽政务服务网上平台办理,年底前实现80%个人事项全程网办。6月底前,除对场地有特殊要求的事项外,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驻省政务服务中心。对纳入“最多跑一次”清单的事项,完善预约、查询、材料和证照寄送等配套服务。依托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构建并联审批系统,实现跨部门事项全流程“最多跑一次、一次就办成”。

“减证便民”和“证照分离”等方面,省委宣传部将整合涉及多部门事项的共性材料,推广多业务申请表信息复用,减少重复填写和重复提交,11月底前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申请材料减少60%以上。推进安徽省新闻出版电影政务服务业务管理系统与电子证照管理系统的对接联通,逐步实现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同步签发。对所有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实行“证照分离”改革,解决“准入不准营”问题。出台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备案、实行告知承诺或优化准入服务的具体办法及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措施,及时向社会公开。对所有涉及市场准入的行政审批事项实行分类管理。(记者 汪国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