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启动2019年“巾帼禁塑”行动 推广“禁塑”理念 倡导垃圾分类

2019-06-06 09:5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当天,我省全面启动2019年“巾帼禁塑”行动,动员全省广大妇女积极树立和推广“禁塑”理念,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行动启动仪式由省政府妇儿工委指导,省妇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生态环境厅、团省委主办,主会场设在海口,各市县设有分会场。启动仪式上,全省19个市县“巾帼禁塑”行动志愿服务队宣告成立,接下来服务队将积极开展绿色低碳生活宣传教育,提升公众对“禁塑”和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

省妇联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引导妇女主动“拎起菜篮子、提起布袋子”,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家里人。

副省长苻彩香出席主会场活动。(记者 陈卓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