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今年高职扩招11.8万人

2019-06-06 10: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6月6日电(记者 王菲菲)记者从山西省教育厅获悉,这个省今年高职院校将扩招11.8万人,扩招对象为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

山西省将在2019年高考前组织一次参加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的补报名工作,10月份再增加一次补报名。各高职院校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安排在高考后进行。招考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试评价方式。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可免予文化素质考试,对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职业技能测试。

此外,山西省明确,新增生源与普通高考录取的高职学生在公用经费、奖助学金等方面享受同等待遇;毕业生在落户、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