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哈尔滨将举行百余项活动搅热夏季旅游

2019-06-06 16: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6月6日电(记者 强勇)2019“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6日启幕。今起至9月底,哈尔滨市将陆续举办旅游、文化、经贸、体育等百余项活动,历时近120天。

我国最北省会城市哈尔滨是夏季旅游热点城市之一。今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以“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为主题,突出“绿水青山——万顷松江湿地哈尔滨”夏季避暑优势,深度挖掘全域旅游资源。整个活动由湿地节、啤酒节、电影节、国际马拉松赛等板块组成,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登山节、漂流节、采摘节等乡村旅游品牌和活动,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加速融合。

哈尔滨市还推出了“夏季音乐演出季”活动。4月开始至10月,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大剧院等演出场馆及专业文艺院团,将举办264场国内外演出。

自2012年推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以来,每年夏季哈尔滨市都举办一系列群众活动,带动了相关产业发展。2012年至2018年,全市夏季旅游收入由244.3亿元增至606.5亿元,年均增长16.4%。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