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公安机关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护航高考

2019-06-06 21: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6月6日电(记者 梁建强)高考在即,湖北公安机关提前分析研判,成立高考安保工作专班。据湖北省公安厅6日通报,针对涉及考生的诸多事项,各地公安机关已开通“绿色通道”,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据悉,今年湖北共有高考生38.42万人,设考点303个。所有考场统一配备了金属探测器、手机屏蔽仪等,考生和监考人员必须经过全面严格安检才能进场参加考试。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湖北各地公安机关已开通“绿色通道”。各地派出所对个人身份证丢失、损坏或者遗忘的考生,将优先受理、优先制证、优先开具证明。交警对接送考生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警告教育后将及时放行。对考生的紧急求助,将采取警车带路护送、警车转送等方式,保障接送考生车辆和考生顺利抵达考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